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致敬一代传奇!《梅艳芳》众星追忆版预告公布:11月12日上映

2021-11-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此前消息,电影《梅艳芳》将于11月12日全国公映,将会在11月6日/7日开启点映。

今天上午,《梅艳芳》官方也公布了最新的众星追忆版预告片,其中导演张艺谋、冯小刚,演员姚晨、汤唯都现身回忆起心目中的梅姐。

导演张艺谋表示“她是一个传奇人物”,提起未能合作成的《十面埋伏》满满遗憾“希望那次你出现在现场”。

冯小刚形容梅艳芳是一杯烈酒,生前患病后还对他说:“我不怕死”。

视频

据了解,《梅艳芳》由安乐影业出品、江志强监制、《寒战》系列导演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等出演。

梅艳芳(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西合浦,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 。

1985年-1986年跨年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连开十五场,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个唱的场数记录;同期推出的唱片《坏女孩》刷新了香港个人专辑销量纪录。

1985年起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2003年时,梅艳芳与江志强聊天时表示想再拍一部有代表性的电影,江志强与张艺谋导演便邀请她出演《十面埋伏》。

可惜造化弄人,梅艳芳由于身体原因最终未能参演,这次的《梅艳芳》便是想要弥补这个多年的遗憾。

致敬一代传奇!《梅艳芳》众星追忆版预告公布:11月12日上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梅艳芳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