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兆邦基与中旅旅行签订战略合作 涉深圳东门町商业体

2021-11-0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日,中旅旅行与深圳兆邦基集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东门町共建大湾区"潮"文化网红商业体。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张道新处长、兆邦基集团总裁韦锦文、中旅旅行总经理助理赵斌出席了签约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东门町位于"深圳旧墟"与"深圳新墟"交汇处,既传承了深圳罗湖东门老街的300年历史文化,又展现了40多年以来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创新精神,不但能满足海内外游客休闲、娱乐、购物的消费刚需,还能让大众感受到深圳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潮流风向。

据悉,东门町兆邦基集团旗下"中国特色商业街"商业项目,年客流量达8000万人次,节假日客流量达35万人次/日,包含东门町美食城、东门町欢乐城、东门町动漫城三个子项目。

近期,中旅旅行将与兆邦基集团以共同打造东门町项目为起点,正式开启双方在商业综合体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介绍,通过与兆邦基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旅旅行将为其旗下商业综合体提供客群引流、旅游展示推广、沉浸式旅游体验等方面专业服务。兆邦基集团将以优惠的租金价格和具有优势的铺位,为中旅旅行门店开设所需办理的手续提供一条龙服务,双方利用各自宣传平台共同推广、策划相关产品和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