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叮当快药健康便民服务 助力北京东城区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幸福样本

2021-11-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商务部公布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名单,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灯市口社区荣誉入选。

东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是指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等为目标,以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

叮当快药灯市口店正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灯市口社区,7*24小时为市民提供在线问诊、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为东城区东华门街道灯市口社区市民带来诸多的便利,也为成就东城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幸福样本增添动力。

叮当快药健康便民服务 助力北京东城区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幸福样本

图:7*24小时送药上门的叮当快药小哥

在夜间、特殊天气以及疫情防控升级等情形下,叮当快药健康服务“及时雨”的属性体现的更加明显。以前,市民半夜生病十分不便,只能跑到很远的医院就诊,或者选择硬扛。叮当快药的夜间送药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必须的药品,而且有专业药师提供用药指导确保用药安全,市民的健康服务体验感大幅提升。

叮当快药健康便民服务 助力北京东城区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幸福样本

图:网友点赞叮当快药夜间送药上门服务

当遇到刮风、下雨、酷暑、严寒等特殊天气时,广大市民的出门意愿骤减,普遍希望足不出户就能满足全部的生活需求。这种时候,叮当快药小哥送药上门服务就更显珍贵了。在社交媒体上,常常能看到用户为叮当快药“风雨无阻”送药上门服务点赞。

叮当快药健康便民服务 助力北京东城区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幸福样本

图:网友点赞叮当快药风雨无阻送药服务

2020年临近春节,疫情突发的紧急情况下,许多药房纷纷停业,叮当快药健康到家服务却从未缺位,不仅想方设法的调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还开通疫情咨询专线,缓解市民焦虑情绪、普及专业健康知识,积极帮助市民抗疫。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广大市民也自觉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尽量避免扎堆、聚集,非必要情况下少跑医院,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叮当快药的无接触安心达配送,手机免费问诊、慢病健康管理等服务解决了市民寻医购药的需求,深受市民欢迎。

叮当快药已经将服务覆盖到全国十几个城市,开通数百家药房,组建了包括近千名医生、数百名药师的专业团队,为许许多多个社区市民带去7*24健康到家服务。时光流转、四季更迭,叮当快药健康服务却始终不打烊,全心全意的为市民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