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致死事故将开庭 原告要求马斯克出席

2021-11-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因为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所导致的事故,全球已有多位车主和乘客因此丧生,特斯拉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

11月4日消息,据报道,2019年,特斯拉Model 3的一起事故导致车主杰里米·班纳死亡。

针对这起事故的首次庭审预计将于2022年1月举行,核心问题在于特斯拉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是否对事故负有责任。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和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顾问玛丽·卡明斯很可能出庭作证。

卡明斯近期被任命为NHTSA顾问,其本人也在网络上受到特斯拉车主的关注。特斯拉的支持者指出,卡明斯一直公开批评马斯克和整个特斯拉。而马斯克本人也Twitter上做出回应,称过往的履历表明卡明斯一直对特斯拉怀有偏见。

2019年时,班纳驾驶Model 3在佛罗里达州撞上了一辆半挂卡车而身亡。班纳的律师已经将马斯克列入此次庭审的证人人选名单中。此外,班纳的家人也聘请了卡明斯来作证。

目前,特斯拉和马斯克的律师仍可以尝试将马斯克从证人人选名单中删除。有报道称,律师们已经说服该案的一名法官,“拒绝班纳家人在庭审前证据收集的过程中,要求马斯克作证的请求”。

特斯拉及其律师尚未就这起案件做出回应。

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致死事故将开庭 原告要求马斯克出席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马斯克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