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quare(SQ.US)股东批准以290亿美元收购Afterpay

2021-11-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Square(SQ.US)股东已批准发行新股,以29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Afterpay Ltd。

Afterpay周四表示,该交易的首个法庭听证会预计将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收购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完成。

此前,Square宣布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收购,将通过290亿美元(390亿澳元)的全股票形式交易,收购澳大利亚金融科技支付公司Afterpay,向消费贷款领域扩张。Afterpay公司股东每持该公司一股的股票,将可获得0.375股Square的A类股票,按照8月份宣布收购时Square的股价计算,这意味着收购价格达到每股126.21澳元。

Afterpay一直是小众在线支付领域“先买后付”(BNPL)的领头羊。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和社会活动的受限,全球范围内线上购物和支付逐渐受到欢迎,截至2021年6月30日,Afterpay在全球为超过1600万消费者和近10万家商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