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野村削明源云(00909)目标价一成 指其受房地产市场放缓拖累

2021-11-0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野村发研报指,近期明源云股价遭重创,因受到房地产市场放缓以及即拟议的房地产税等因素影响。

野村预计,一些头部房地产开发商的疲软和财务状况恶化可能会拖累IT在后端管理系统(ERP)上的投入。而从长远来看,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整合,对ERP和SaaS解决方案的投资将逐步增加,行业领军企业可能会加强数字解决方案推动的竞争优势。

野村将2021-2023年收入预测小幅下调1.0-2.6%,以反映ERP业务的增长放缓。野村还将同期盈利预测下调4.2-13.8%,因该行认为公司将继续积极部署研发投入。故此,野村将该股目标价由39港元下调至35港元。不过,野村维持该股买入评级,因其认为公司强大的执行能力预示着长期可持续增长的趋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