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测量:香港中环新海滨商业地王属合理价

2021-11-0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4日,香港发展局公布,中环新海滨商业地王以508亿港元批出,为近年总地价新高。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表示,项目位处中环商业核心区,属极为罕有的大型海景甲级地王,规模及投资额庞大,加上发展较为复杂,故是次中标价属合理水平。他预期会发展成甲级写字楼及零售为主项目,由于设计及环境因素规限大,料发展商会用作长线收租。

林子彬称,是次推出招标的中环商业地王的地皮规模庞大,涉及楼面面积多逾161万平方呎,投资成本高,单计地价已高逾500亿港元,连同建筑费等料总投资额或高达600亿至700亿港元,反映发展商对传统优越位置商业项目相当具信心。

而是次以"双信封制"方式招标,规划设计相对复杂,料会用作长线收租用途。由于项目属中环CBD核心区罕有海景新供应,且邻近机铁站,具一定独特性及优势,加上,本港未来创科金融发展对优质商业项目需求大,料可纾缓核心区甲级商厦楼面的需求。他预期,项目将与邻近国际金融中心IFC等甲级商厦租金作参考,料不少跨国企业会对项目有兴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