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244亿!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出炉:钟睒睒首次登顶

2021-11-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4日消息,今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凭借农夫山泉、万泰生物两家上市公司股价的良好表现。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4244亿元的财富值问鼎2021年中国内地富豪榜榜首。

这也是钟睒睒首次登上榜单之首。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钟睒睒第一次当首富,和去年的半小时首富体验来比,2021年66岁的钟睒睒才终于稳居中国首富之位。

据了解,钟睒睒的财富得益于对北京万泰生物有限公司的成功投资,后者是一家于上交所上市的制药公司,其在10月中旬的股价较上年同期上涨了76%。

今年1月,农夫山泉股价冲高到了68.4港元,市值超过7500多亿港元,钟睒睒持股84.41%。

再加上持股75%的万泰生物也同步发威,市值逼近千亿元。

得益于此,钟睒睒今年初坐上了亚洲首富的位置,在全球进入了TOP10,成为第六大富豪。

据介绍,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二、三位的分别是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3825亿元)、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创始人曾毓群(3273亿元)。

4244亿!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出炉:钟睒睒首次登顶

4244亿!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出炉:钟睒睒首次登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富豪#福布斯#钟睒睒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