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基兆业李家诚:投资630亿港元打造成香港世界级地标建筑

2021-11-0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4日,恒基兆业以508亿港元夺得中环新海滨3号商业地。恒地表示,公司对该地皮世界级的发展项目将成为香港中环商务中心最突出的地标建设的长远前景感乐观。恒地主席李家诚表示,将投资630亿港元,有信心带来理想回报。

恒地表示,设计方案以"桥"作为设计概念,会带来大量绿化及公共空间。地皮总建筑面积约为161万平方呎,除了建筑物楼面面积外,将创造超过30万平方呎的都市公园空间,连接中环和海滨长廊的林荫大道、重置天星小轮钟楼及相关的广场空间,以供市民24小时使用。公司将打造该项目成为香港最具标志性的世界级地标建筑、朝气蓬勃海滨长廊及为公众提供大量日常享用的社交空间。

恒地又指,三号用地将分两期开发,第一期2027年完成,第二期将于2032年完成。董事局相信协议备忘录属一般商业条款,而该收购属公平合理,亦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