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WSB概念股盘前走高,3B家居(BBBY.US)暴涨近34%

2021-11-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3日(周三)美股盘初,WSB概念股走高,截至北京时间16:10,3B家居(BBBY.US)暴涨近34%,AMC院线(AMC.US)涨9.15%,游戏驿站(GME.US)涨8.98%,黑莓(BB.US)涨5.09%,高斯电子(KOSS.US)涨4.98%。

消息面上,3B家居宣布在2021财年内推进为期三年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并宣布与克罗格(KR.US)达成战略合作,通过Kroger.com直接向克罗格客户提供3B家居最受欢迎的家庭和婴儿产品等广泛选择,并从2022年开始在选定的克罗格系列商店进行小型实体店试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