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天酒业(00389)拟折让7.41%发行4.026亿股代价股份以收购中创国际全部股权

2021-11-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通天酒业(00389)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3日,该公司(买方)与于昕鑫(卖方)订立协议,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购买中创国际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4026万港元,将通过向卖方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结付。

据悉,合共4.026亿股代价股份将配发及发行予卖方,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布日期经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6.67%。发行价为0.1港元,较股份于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108港元折让约7.41%。

公告称,收购事项将可促进集团生产人参酒系列产品,从而提高集团整体的盈利能力后,宏硕实业将作为集团生产人参酒系列产品的人参供应商,令集团拥有人参(作为核心原材料)的保证来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