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地铁设计(003013.SZ)签署苏州市地铁设计相关项目合同

2021-11-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地铁设计(003013.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延伸线及支线工程总体总包服务项目(标段号:IIIVY-SJZB标)(2号线北延线)设计合同》和《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延伸线及支线工程总体总包服务项目(标段号:IIIVY-SJZB标)(4号线延伸线)设计合同》,合同总价分别暂定为3694.15万元和7501.00万元。本中标项目还有1363.00万元的中标金额合同公司尚未收到,目前相关合同签署进度正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