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体》电视剧首支预告公布:获刘慈欣转发

2021-11-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下午(11月3日),《三体》电视剧公布了首支预告片,主演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等均在片中出镜现身。

就在刚刚,小说原著作者刘慈欣也通过个人微博转发,看来他对作品表示认可。

《三体》电视剧出现在了腾讯视频2022年片单中,看来大概率会选择明年开播。事实上,本剧的拍摄很早就结束了。

视频

主创方面,导演杨磊,张鲁一饰汪淼,于和伟饰史强,陈瑾饰老年叶文洁,王子文饰青年叶文洁,林永健饰常伟思,李小冉饰申玉菲,王传君饰丁仪等。

同样参与转发的还有几位主演,王子文写道“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三名操作员正在关闭设备,工程师在角落喝水,技术员则睡着了。事后我曾多次回忆按下信号发射键的那一刻,真实情景就是这样平淡无奇。”

于和伟写道“他们越是让你害怕什么,你越不能让他们如愿以偿。”

李小冉则写道“被迫营业? 三体问题得不到解决 我能休息吗”

《三体》电视剧首支预告公布:获刘慈欣转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三体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