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盛资产增持上海农商行96.99万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约675.55万元

2021-11-0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颜)11月3日,上海农商行发布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公告称,11月2日,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资产”)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增持该行股份96.99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01%,累计增持金额约为675.55万元。本次增持后,国盛资产持有该行股份约4.75亿股,占该总股本的4.93%。

据了解,9月29日,上海农商行披露了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该行首发上市前持股5%以上的股东国盛资产自当日起6个月内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该行股份,拟增持的金额不低于1351.04万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