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indows 11截图工具出现崩溃Bug 微软:正在修复

2021-11-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天(11月3日),外媒报道称,从上周末开始便有用户在Windows 11中遇到了一个新的Bug,这个Bug导致Windows 11自带的截图工具无法使用,针对这一Bug微软已经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

有消息称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常见的Bug,在微软的官方论坛和反馈中心都有相关的内容出现。

有用户通过对Bug出现时间的分析判断得出结论:这个Bug很可能是由于微软商店的自动更新导致的。

在上周末,微软通过软件商店为Windows 11推送了截图工具的更新文件,但此次更新似乎存在Bug,该Bug会导致用户在使用截图工具时点击“新建”按钮后有概率反复出现程序崩溃的问题。

具体来说,该Bug会导致截图工具打开后自动崩溃,并弹出“此应用无法打开”的弹窗,此外Windows中还存在一个Bug会阻止“截图工具打开”。

微软官方现已回应了这一Bug,并认为“这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将会很快被修复”,并给出了一个操作上很“奇怪”的修复前的临时解决方案。

在微软推送修复补丁前,用户可以打开设置,在“时间和日期”中将“自动设置时间”关闭,之后手动将时间调整至10月31日之前,然后再调整回最新日期即可解决这一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仅存在于Windows 11中的Bug,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并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因此也有人认为这个Bug的出现和Windows 11本身存在一定的关系。

Windows 11截图工具出现崩溃Bug 微软:正在修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Bug#Windows 11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