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SB股再异动,美盘前出现惊人涨幅

2021-11-03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周三,WSB概念股盘前集体异动,3B家居大涨60%,当纳利涨47%,Express涨7.5%,高斯电子、AMC院线涨超5%。

昨日美国汽车租赁股Avis Budget(安飞士)在公布远超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后,股价开盘直线拉升,多次触发暂停交易后涨幅一度触及200%。而今日,作为WSB概念股之一的3B家居(Bed Bath & Beyond)亦走出惊人的逼空行情,带动部分WSB概念股大幅上扬。

3B家居此前宣布将进行战略变革以加速公司增长,将拓展数字市场以进行产品销售,并与美国最大的杂货连锁商Krog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Kroger的线上客户将可以购买3B的产品。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提前进行股票回购计划,并公布了一系列管理层变动。

此前,3B公司的股票是被做空程度做大的个股之一,其流通股中有27%被卖空,数据显示,该做空量是全美所有上市公司中第三高。因此,大幅上涨的股价很可能再次造成今年早些时候类似于游戏驿站的逼空行情。

昨日盘后,3B公司迅速登上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讨论热点。Seymour资产管理公司的创始人Tim Seymour表示,3B股价上涨背后有非传统投资者的兴趣推动,他表示:

“有许多这种濒临破产的企业在想方设法重塑自身,无论它们是否真的有这种打算,资本市场都会先支持它们,随后再弄清楚真伪。这是2021年最伟大的故事之一。”

3B公司股价上涨是基于市场对公司未来计划的预期。GlobalData??零售总经理Neil Saunders 认为,3B的公告是有积极影响的,尽管该公司目前已经大幅度落后于竞争对手。

Saunders表示,在疫情期间销量激增过后,家居用品的销量逐渐放缓,消费者面临的通胀冲击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对家居用品的需求。

Saunders对3B股价的飙升表示不解,他说:

“我明白它股价会涨,但不理解为什么会涨这么多。目前华尔街的许多事情都和股价走势一样成谜,有时候它们就是在非理性地运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