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创环保拟收购首创大气100%股权 标的系新三板挂牌企业

2021-11-0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1月3日晚间,首创环保(600008)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100%股权。

据了解,首创大气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目前首创大气主要从事公共环境下的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提供城市及工业园区大气污染的投资—监测/检测—治理—运营的综合防治解决方案等。数据显示,2021年1-6月首创大气实现的营业收入为25182.25万元,净利润为5149.95万元。

首创环保称,如能顺利完成本次收购,公司的产业链条将延伸至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综合竞争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成为“水、固、气、能”业务有机融合的综合环保产业平台,各个业态将充分融合,客户、资源、市场等协同效应明显,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