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台酒业与茅源酒业拟成立合资公司 未来规划产能1.5万吨

2021-11-03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11月3日讯,据市场消息,今日国台酒业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600519)镇茅源酒业有限公司(下称茅源酒业),进行合作协议签约。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未来茅源酒业规划产能将达到1.5万吨。

资料显示,茅源酒业前身为余家烧坊,1828年在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镇酿酒并创立,曾是茅台镇仅有的五家酒厂之一,2013年更名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源酒业公司。公司现有两个厂区,新厂规划面积达200余亩,4个基酒生产车间,2个制曲车间,2个包装车间,并配有2条现代化罐装包装生产线。年生产优质基酒3000余吨,储酒能力达8000余吨。

近年来,酱酒蓬勃发展,2020年酱酒凭借占行业8%的产能,实现收入及利润26%、40%的占比。国台酒业作为酱酒企业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三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逾万吨,储存年份酱香老酒4万余吨。该公司2021年目标实现百亿规模,国台国标酒的销售规模也达到40亿的量级,目前其品牌价值531.45亿。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夯实未来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