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暗黑2重制版》卖爆 暴雪Q3喜迎业绩上涨:股价先跌10%

2021-11-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每一个暴雪粉丝面对这两年的暴雪恐怕都很难过,那个有着“暴雪出品 必属精品”金字招牌的暴雪正在大幅蜕变。今天的财报会议上,暴雪Q3季度营收、盈利还能增长,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暗黑2重制版》卖爆了。

根据暴雪的财报,Q3净营收为20.7亿美元,同比增长6%,上年同期为19.54亿美元;净利润为6.39亿美元,同比增长5.8%,上年同期为6.04亿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2美元,上年同期为0.78美元。

其中产品销售业务营收为4.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08亿美元;游戏内购、订阅和其他业务营收为16.4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46亿美元。

用户方面,整体月活跃用户(MAU)为3.9亿,动视部门MAU为1.19亿,暴雪部门MAU为2600万,King部门MAU为2.45亿。

虽然业绩依然在增长,但是暴雪的股价没撑住,财报公布之后股价一度暴跌10%以上,市场显然并不看好暴雪后期的表现。

Q3季度中支撑业绩增长的一个主要动力就是9月底发售的《暗黑2重制版》,虽然到财报截至日期也只有一个星期时间,但是暴雪表示它是公司史上重制版游戏卖得最好的。

暴雪没有公布具体的销量,不过之前传闻说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份,粉丝对这个游戏还是相当热情的。

当然,发售一个月后的情况也让人很不满,《暗黑2重制版》的服务器问题到现在都没解决,已经让不少玩家弃坑了,后续销量恐怕要让暴雪喝一壶的。

《暗黑2重制版》卖爆 暴雪Q3喜迎业绩上涨:股价先跌10%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雪#暗黑破坏神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