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盘越接近前期低位区支持会越强

2021-11-03 和讯财道 赢家投资专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大盘越接近前期低位区支持会越强

       周三,创业板以3334点低开,快速拉升到3367点后展开调整,而后一路下跌,跌破5日,10日均线。深证成指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一下,而后展开调整,下午调整力度加大。沪深300早盘反弹一下,而后继续下跌。

        上证指数早盘以3501点低开,快速拉升到3512点后展开调整,下午继续走弱。上证50早盘拉红一下,而后一路调整,再次跌破60日均线。科创5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跌破5日均线。中证500早盘低开,而后在5日均线附近反复震荡。今天黄线强于白线,打指数比较明显。中小盘股上午还比较活跃,下午被带了下来。

       板块方面,今天煤炭,农林牧渔,供气供热,医疗保健,房地产,互联网,广告包装,IT设备,软件,文教休闲,商业连锁,传媒娱乐,旅游,水务,酒店餐饮,医药,保险,环保,建材等板块表现较强。船舶,电气设备,军工,汽车,酿酒,化纤,通用机械,工程机械,半导体,化工,石油,化工,家用电器,有色,通讯设备,食品饮料等板块表现较弱。煤炭板块昨天大跌,今天有些反弹,周期板块有些分化,有些超跌反弹,有些继续下跌。农林牧渔板块表现强势,继续沿30日均线拉升。供气供热,医疗保健,房地产等板块今天虽然有所拉升,但还是超跌反弹来看。软件,IT设备表现强势,短期继续做底,有逐渐走强迹象。其他大部分板块还是超跌反弹来看。

         船舶板块昨天大涨,今天大跌,昨天就说了只是反弹。电气设备板块短期走弱,短期要注意调整。军工板块今天有所回调,但趋势还好。汽车板块继续高位震荡,酿酒板块继续走弱,半导体板块冲高回调,还要继续消化高位筹码。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市场就是这么反复轮动。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