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匹狼x披荆斩棘的哥哥频上热搜!传递男人不只一面的时尚态度!

2021-11-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以来多次登上话题热搜,多位才华横溢的哥哥在耀眼的舞台上各显神通,引得无数网友围观。节目中,哥哥们以最真实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无惧时间与未知挑战,颠覆过往,勇敢踏出舒适区,他们的多面性,也让公众对节目有了更多期待。为时尚称道的七匹狼(002029,股吧),堪称男装时尚的风向标,此次携手“大湾区哥哥”陈小春&梁汉文皮衣茄克加身,开启热血模式“皮”荆斩棘,实力诠释“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

七匹狼x披荆斩棘的哥哥频上热搜!传递男人不只一面的时尚态度!

诠释男性风范,一路披荆斩棘

身穿立领皮衣茄克的陈小春,优质皮革赋予卓越触感,挺括型廓释放不羁态度,分割式小立领与利落插袋设计,展现热血型男的精致魅力,诠释满腔热血的倔强赤子,不变的热忱之心让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舞台上熠熠发光。梁汉文是“声”入人心的歌手,也是情绪的感染者,一件“梁”身打造的工装皮衣茄克重燃内心的火,休闲牛仔版型搭配柔软质感,合体剪裁形塑干练绅士形象,身披战袍实力回归,披荆斩棘之后,便是一马平川。步履不停,超越无止境,身披皮衣茄克,定格高光时刻,越来越多的哥哥们以不凡姿态诠释当代男性新风范,怀揣初心无畏前行!

七匹狼x披荆斩棘的哥哥频上热搜!传递男人不只一面的时尚态度!

发布品牌战略,传递中国态度

在推进品牌定位和发展的过程中,七匹狼全面寻找并解决消费者痛点,在多元化的品牌战略上疾驰。2021年8月份,七匹狼提出走“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品牌战略之路,并官宣“亚洲飞人”苏炳添为品牌代言人。为响应品牌战略号召,七匹狼启动终端形象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对终端门店进行升级改造,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体验,更好的服务好品牌客户;全国百城同步开启“在全国百城,寻找茄克体验官”活动,邀请更多时尚达人为七匹狼代言,表达时尚、品质、坚韧、自信等多面自我态度。除了一系列的活动支持,七匹狼在产品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推出2021秋冬新款“态度系列”产品,在保持服装时尚款式、品质质量等基础上,向世界进一步宣传中国态度。

七匹狼x披荆斩棘的哥哥频上热搜!传递男人不只一面的时尚态度!

签约苏炳添,双狼共赴一往无前

全新品牌战略遇上新的品牌代言人,双狼共赴,带来的是更多改变。9月22日,苏炳添不负所望,全运会百米夺冠再度封神,以深耕与精进造就“王者之狼”。10月23日,七匹狼x苏炳添时尚大片探班直播首秀,引发抢购热潮,仅3小时业绩突破247万元!七匹狼x苏炳添,以极致精神传递狼性拼搏态度,以极致速度领跑中国时尚,致力让全世界看见中国力量崛起!

苏炳添代表着激情和超越,而七匹狼也始终秉持狼性奋斗精神,两者“添”作之合,以奋勇拼搏的狼性精神,唤醒和激励每个人心中的“狼”。在这种精神引领下,七匹狼不断攀登高峰:2021冬季新品上市,环保材质与先锋态度交织,以独特时尚视野遵循守护共生的使命,远征山峦险峰;秋冬大片的种种场景,展示在逆境中,无惧挑战,奋勇前行的狼性精神;通过内外兼修的整合调整,用时尚产品唤起人们对保护动物、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连续21年在茄克品类中市场占有率第一,用时尚传递中国态度,成为中国茄克的引领者……

溯源自然生活,用匠心呈现本真风貌,作为优秀的中国本土企业,七匹狼潜心于男装行业三十余载,深度洞悉男人穿着诉求,注重关于穿搭的个性化精神体验,以狼性精神推动每一次的突破与创新,从细节之处衍变,擎起时尚大旗向新而生。正如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所言,“中国态度也是七匹狼内在的灵魂和核心价值观所在”,七匹狼正用技术叠变与时尚创新提升国造品质,不断赋能国人坚定文化自信,启发与激励他们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展现国造底气,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格男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