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慧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正式启用

2021-11-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的乘梯间内,有旅客们发现,这里的电梯按钮居然是非接触的。不需要用手触碰电梯按钮,就可以完成呼梯。这种非接触电梯按钮受到了很多旅客们的认可。

电梯按钮,尤其是公共电梯的按钮,被人们频繁使用,其上面附着的细菌和病毒,很可能会通过手接触传播。在人们的固有认知里,乘坐电梯时,就一定绕不开手按电梯按钮这一步骤。但近年来,人们对于公共卫生环境的担忧,身体安全健康意识的提升,在使用电梯按钮时,往往会做一些保护措施,例如带着手套按电梯按钮,借助其他物品(纸巾、牙签等)按电梯按钮,各式各样的操控按钮方式层出不穷,结果却不是很理想。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与北京指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特别定制了这款非接触电梯按钮,目前已经正式启用,获得好评无数。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慧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正式启用

“太高科技了,从来没见过这种免接触电梯按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之前也用过其他的智能乘梯系统,但操作起来太麻烦,尤其是家里的老人、孩子,根本就掌握不了。”“不用手指触碰电梯按钮,大家在乘梯时更加安心了。”“自从有了非接触电梯按钮,再也不用担心手接触实体按钮时会造成细菌传播了。”……关于该机场使用的这款非接触电梯按钮,很多旅客们纷纷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慧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正式启用

其实,乘梯间改装非接触电梯按钮早已不是新鲜事。在很多城市的医院、商场、高档小区等场所的公共电梯间,非接触电梯按钮已经被广泛使用。这些电梯虽然品牌不同,但该款非接触电梯按钮的兼容性很高,可以适用于市面上的大多数电梯。北京指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团队更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根据电梯品牌的不同,定制能够完美结合的非接触电梯按钮。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慧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正式启用

为更好的为乘梯人打造安全卫生的电梯间环境,北京指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业的安装指导及售后服务,实时跟进使用情况,一年内免费更换,全方位保证电梯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