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11”京东联合建行在11城发数字人民币红包!最高可得118元

2021-11-0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四红)11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京东11.11期间,京东科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西安、成都等十余个城市的用户发放一大波数字人民币红包,首次支持在京东11.11期间用数字人民币体验购物。

据悉,京东科技与建行的本次红包发放活动,将在北京冬奥会场(含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上海市、深圳市、大连市、西安市、青岛市、长沙市、苏州市、成都市、海南省、雄安新区等11个试点地区同时启动,规模之大在业内尚属首次,大幅拓展了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场景。目前定位在11个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且从未开立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用户,即可在京东App搜索“数字人民币”,进入指定活动页面参与“建”面有礼活动,瓜分京东和建行准备的百万数字人民币礼包。

参加活动的用户,只需在京东App报名成功且通过资格审核即获得三重奖励礼包,最高可得118元。礼包第一重: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立建设银行钱包,就可获得15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礼包第二重:将建设银行子钱包推送至京东App后,又可获得一张满200减15元的数字人民币满减券。礼包第三重:通过活动页面的分享功能,分享活动信息给亲朋好友后,还可获得最高88元的随机金额数字人民币红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