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眼掘金|笑果演艺集团获注资 脱口秀行业正井喷

2021-11-03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天眼掘金】本栏目为财联社与天眼查共同推出,该栏目旨在结合资本市场热点、行业前沿科技等,致力于为投资者挖掘工商数据里被忽略的“有价线索”。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郭凌虹,注册资本增至3.8亿人民币,增幅7500%。

天眼掘金|笑果演艺集团获注资 脱口秀行业正井喷

天眼掘金|笑果演艺集团获注资 脱口秀行业正井喷

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叶烽,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制作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5%。另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10月13日发生企业名称变更,原名上海笑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日前,笑果文化出品的《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收官,脱口秀演员周奇墨拿到本季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周奇墨开启个人专场《不理解万岁》全国巡演,历时3个月,22座城市。该专场为“笑果文化”打造的首个脱口秀个人专场大型巡演产品。

脱口秀作为国内近年来高速发展的行业之一,笑果文化无疑已经做到了行业顶尖位置。捧红了一批带有个人特色的演员,如庞博、扬笠、王勉、呼兰、何广智等。此外,新一季的脱口秀大会同样捧红了一批新人脱口秀演员,北大才女鸟鸟,“丑男”徐志胜等,笑果文化的脱口秀宇宙正不断壮大。据首席品牌家报道,借着《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爆款综艺的东风,脱口秀火了。笑果文化旗下俱乐部票价也不断涨价,一张门票在280到880不等,全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也出现了门票秒光、爆满等盛况。比涨价更可怕的是门票一票难求,李诞、程璐都曾在节目中调侃:“脱口秀门票已经成了硬通货,演员外出吃饭甚至可以‘不用付钱’,用票‘抵’就行。”

今年,脱口秀大会提出了“人人都可以讲五分钟脱口秀”的概念,各行各业的人都开始尝试加入脱口秀大军,可以预计未来整个脱口秀行业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