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地铁10号线规划将延伸至仙桃

2021-11-03 乐居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湖北仙桃一网友在人民网(603000,股吧)“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建议。“仙桃应主动对接地铁16号线,谋划汉南至仙桃市域铁路。”

  该网友表示,听闻武汉地铁16号线西延线连接纱帽新城和沙湖新区(或汉南-西流河经合区),连接线全长约9公路,是武汉地铁连接仙桃的最短距离。汉南至仙桃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将促进沙湖和西流河形成“沙湖湿地公园”+“武汉经开区沙湖新区或汉西经合区”的新发展格局。请问上述规划是否属实?市发改委或交通规划部门有无其他跨市对接方案?

  对此,中共仙桃市委办公室回复表示,感谢对仙桃交通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关于武汉地铁16号线延伸至仙桃项目,经与武汉地铁集团沟通,上述规划不属实。根据《武汉轨道交通远景年线网规划图(2014—2049)》,10号线规划延伸至仙桃,16号线规划延伸至洪湖。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