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嘉微:有知名机构景林资产,聚鸣投资,趣时资产参与的,共59家机构于10月28日调研我司,

2021-11-0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2021年11月2日景嘉微(300474,股吧)(300474)发布公告称:晟盟资产、景泰利丰、平安资管、中信建投证券、国盛证券、天风证券中泰证券兴业证券(601377,股吧)、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广发基金、南方基金、长信基金、安信基金、大成基金、鹏华基金、易方达基金、长城基金(博客,微博)、华商基金、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创金合信基金、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博客,微博)、趣时资产、混沌投资、汇安基金、宝盈基金、浙商基金、华富基金、华泰柏瑞基金、中航基金、中银基金、红线资本、鸿道投资、健顺投资、淳厚基金、方正富邦基金、长江养老保险、光大保德信基金、信达澳银基金、光大永明资管、中金基金、中银资管、国寿资产、华安资产、上投摩根基金、诺德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景林资产、聚鸣投资、凯丰投资、融通基金、汐泰投资、瑞信资本、润晖投资、乾惕投资、名禹资产、泰旸资产、源乘投资、源乐晟于2021年10月28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三季度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1,345.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50%,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3,834.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95%,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芯片领域产品在通用领域的进一步推广及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的稳定增长。

问:从公司JM5400,JM7200,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的研发历程来看,研发周期从8年左右缩短至4年左右,请问发生这种变化的原因是什么?

答:研发周期的缩短是公司综合实力增强的体现之一。一方面,公司基于多年的图形处理芯片技术研发,形成了丰富的图形、图像处理IP核,可以直接用于自主GPU芯片的设计,同时在驱动程序、编译器、应用程序等软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相当数量的软件人才,具备了较好的软硬件结合的基础。在此基础上,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公司不断增加研发投入,扩大研发团队规模,加强资源整合,推动公司图形处理芯片研发技术迭代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不断通过管理改革提升管理能力与经营效率,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实现持续有效的发展。

问:公司是否受到限电政策的影响?

答:公司作为研发型企业,生产、封装及测试工作主要采用外协,受限电政策影响较小

问:请问公司目前9系列芯片的进展如何?预计测试什么时候结束?

答:目前公司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正处于测试阶段,目前测试进展顺利。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是超大规模的集成电路产品,其功能、性能测试极为复杂,公司将根据后续测试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景嘉微主营业务: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景嘉微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3亿元,同比上升74.5%;归母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上升70.0%;扣非净利润2.43亿元,同比上升72.4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8亿元,同比上升115.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升114.7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上升117.05%;负债率15.28%,投资收益-198.98万元,财务费用-1373.1万元,毛利率63.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5.0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0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240.8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景嘉微(30047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