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唐潼金(08299)拟实施股本重组后“1供3”供股 筹集至多约1.572亿港元

2021-11-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潼金(08299)公布,公司建议实施股本重组,当中将涉及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

股本削减将涉及透过注销缴足股本至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0.059港元将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的面值由0.06港元削减至0.001港元,从而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以至于有关削减后,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6港元的已发行现有股份成为一股经调整股份。因股本削减而产生的进账将转拨至公司的可供分派储备账,并用于所有适用法律以及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所准许的用途及按董事会认为合适的情况(包括抵销公司的累计亏损(如有))。

紧随股本削减后,将进行股份拆细并且公司每股面值0.06港元的法定但未发行股份将拆细为60股法定但未发行经调整股份,且该等股份彼此间在各方面享有同等地位,并享有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所载权利及特权并须受当中所载限制规限。

于本公告日期,约14.97亿股股份为已发行并已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假设藉股本削减的方式注销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0.059港元的缴足股本而将14.97亿股已发行现有股份每股的面值由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0.06港元削减至0.001港元,从而形成每股面值0.001港元的已发行经调整股份,则公司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8980.69万港元将削减8831.01万港元至约149.68万港元。

董事会建议待股本重组及供股生效后,将股份于联交所交易的每手买卖单位由2.4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9.6万股经调整股份。供股将由包销商部分包销。

此外,公司建议,待股本重组生效后,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035港元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1股经调整股份获发3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实施供股,通过向合资格股东发行最多约44.9亿股供股股份,的供股方式,筹集至多约1.572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且所有合资格股东悉数承购彼等各自获配发的供股股份)。

供股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估计开支后)预计将约为1.497亿港元,首个约3010万港元用于赎回公司发行的未行使 2017年可换股债券;约5550万港元用于偿还来自股东的贷款;约 3850万港元用于偿还集团的其他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债券和来自第三方的借款;及约2560万港元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