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交所向紫鑫药业(002118.SZ)出具问询函,要求说明欠薪、欠税、欠息事项是否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2021-11-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日,深交所向吉林紫鑫药业(0021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紫鑫药业,002118.SZ)发出2021年第三季报的问询函。问询函指出,三季报显示,紫鑫药业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现金1.49亿元,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现金6.23亿元。截止2021年10月26日,紫鑫药业逾期债务金额达26.78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1.65%。截至三季度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792万元,应付职工薪酬3,383.98万元,深交所要求紫鑫药业说明截至回函日累计欠薪、欠税、欠息情况,报告期内公司员工人数变动情况,欠薪、欠税、欠息事项是否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如是,请说明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深交所提出:请紫鑫药业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11月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相关部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