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高赏金920万!一男子未履行标的9200万元被法院公开悬赏

2021-11-0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日电 据“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消息,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该院在执行(2019)赣07执238号案过程中,被执行人林业霖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江西利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出悬赏执行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据公告,被执行人林业霖,男,身份证号码:362102197609212016,住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南大道19号水岸新天C4栋2单元,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本息共92197008元。

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得案件得以执行的,按执行到位金额的10%给予奖励。

最高赏金920万!一男子未履行标的9200万元被法院公开悬赏

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截图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