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座奶爸车!新款本田奥德赛即将亮相 全系混动

2021-11-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放眼国内MPV市场,本田奥德赛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一款车型,凭借着大空间、低油耗、实用性以及高保值率等优点,也被誉为7座“奶爸神车”。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同时动力上全系仅提供2.0L混动。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在设计上整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中网更改为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牌照也由格栅悬挂式调整到格栅下方,同时,新的大灯组采用了LED灯源,整体造型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狭长。

新款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61mm/1820mm/1712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相同。车内提供2+2+3的7座布局,同时第三排可以完全收纳在地板下。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部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简洁,特别是车灯部分,个头更小且进行了熏黑处理,一根银色饰条贯穿其中,而右下角的e:HEV表明了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仅推出混动版本,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同样搭载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7-5.8L/100km,堪比飞度。

7座奶爸车!新款本田奥德赛即将亮相 全系混动

7座奶爸车!新款本田奥德赛即将亮相 全系混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田#奥德赛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