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源环保就锦州七里河开发区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总金额为1.16亿

2021-11-0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1月2日,泰源环保(83647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签订了《合同协议书》,合同总金额为1.1563亿元。

泰源环保就锦州七里河开发区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总金额为1.16亿

上述合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泰源环保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的研发、环保设备的制造与销售、第三方运营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11-02/20465911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