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频|老师请回答:银行卡丢了,如何保留原卡号更换新卡?

2021-11-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嫡 实习记者 薛典)银行卡作为日常支付结算的重要载体,在日常使用中有可能会遇到丢失、损坏等情况,那么,银行卡丢失、消磁、损坏了,如何保留原卡号更换新卡?

对此,工行北京顺义支行营业室运营主管王薇介绍,以工行为例,如银行卡丢失:可由本人持身份证,选择就近工行网点办理挂失换卡不换号业务,新卡制作完成后即可本人持身份证领取。

如银行卡消磁或损坏:卡号清晰可辨时,一是可以到工行网点申请换卡。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到工行柜台办理换卡不换号业务,在新卡片制作完成后,本人持身份证及原银行卡回到申请网点领取。二是可以手机银行或微信小程序线上申请“换卡不换号”。新卡可选择本人持身份证到就近网点领取激活,或物流配送后线上自助激活。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