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穗:Q4业绩指引疲弱,下调Robinhood(HOOD.US)目标价至55美元

2021-11-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穗分析师Dan Dolev发表研报表示,将Robinhood Markets(HOOD.US)目标价由68美元下调至55美元,以反映该公司对第四季度疲弱的业绩指引。

另外,Dolev表示,第三季度新增用户的下降“可能会成为市场对该公司一个新的担忧,因为投资者更加关注该公司保持现有用户的情况下,获得新用户的能力。”

最后,该分析师将Robinhood 2022财年的营收预期由28亿美元下调至25亿美元,将2023财年的营收预期由39亿美元下调至36亿美元。

据悉,Robinhood于美东时间10月29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在加密货币交易相关营收方面,由第二季度的2.33亿美元大幅收窄至5100万美元。另外,Robinhood表示,在市场环境或外部事件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该公司认为这可能会导致其第四季度的营收不超过3.25亿美元,全年营收则将低于18亿美元。此外,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新开设的资金账户将与第三季度的66万个大致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