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商业快讯 | 董骏:是消费者的迭代驱动了商业迭代

2021-11-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下午,上坤集团商用资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融信上坤中心总经理董骏在2021观点商业年会“模式新维度”的主题讨论会中表说,“从业20年,我一直做商业地产,经历了传统百货的没落,大卖场的更迭,一站式购物中心的扫荡以及后来的社区商业和特色商业街,我看到他们的更新迭代。是什么动力驱动他们?不是金钱,是消费者,是消费者的迭代驱动了这些事情。”

在他看来,以前把人简单的分为70后、80后和90后,这个标签太武断了,年轻人不喜欢标签。

随着经济发展,所有人的眼界进一步打开,只能用社群定义了。“上坤一直提社群的概念,我们试图用社群解释。”

通过维持社群,其发现,越小众的社群越牢固,越牢固的社群单位产出越高,就是把消费力黏性增强。“我们在更新迭代中抓住消费者的点,让对方感觉我是懂你的,这样他就愿意和我做更长久的朋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