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商业快讯 | 李黎:电影院要用实景娱乐项目拉动二次消费

2021-11-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下午,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李黎参与2021年度以“资管时代的存量新途”为主题的观点商业年会,在“革新行业”的讨论环节中,她表示,一是要新增品牌,创造新的品牌线,二是要做电影的实景娱乐项目,以沉浸式的娱乐项目来拉动二次消费。

她表示,电影院的本质,新增品牌,创造新的品牌线。万达电影(002739,股吧)很多年以来,只有一个品牌线,就是万达影城。希望新的品牌线能够更贴合现在消费者新的生活需求,形象标签、属性和装饰装修风格会更加灵活,更加的场景化。更大的自由空间设计、线下的小型娱乐项目,或者是电影相关的衍生品等等,拓宽电影相关泛娱乐生活。

其次是做一些电影的实景娱乐项目,沉浸式的娱乐项目,根据电影场景还原下来的一个线下实景体验产品,很多用视觉看的电影,还原到线下,让他有更多的实景沉浸式提案,就是把我们看电影的消费者转化成线下体验的二次消费的过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