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维持渣打集团中性评级 目标价52港元

2021-11-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花旗:维持渣打集团中性评级 目标价52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渣打集团(02888)“中性”评级,目标价52港元。

报告中称,渣打第三季除税前基本溢利10.8亿美元,环比跌13%,同比增长44%,符合预期;收入环比增长2%,同比增长7%,较市场预期高2%;营运支出环比持平,同比增长5%,符合预期,令拨备前利润好过预期,但拨备却高过预期。

该行表示,渣打第三季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环比增长50个基点至14.6%。管理层预期,按固定汇率基准计算的2021财年盈利将与2020财年持平,2021财年收入预测增长约5至7%,营运支出或低于104亿美元。而渣打的贷款损失高过预期,第三季的拨备1.07亿美元,虽然同比减少70%,但高过第二季的6700万美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花旗:维持渣打集团中性评级 目标价52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