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维持渣打集团增持评级 目标价68港元

2021-11-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摩:维持渣打集团增持评级 目标价68港元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渣打集团(02888)“增持”评级,目标价68港元,随着2023年趋向加息,渣打增长展望见改善,预计全球利率每增加50个基点,其每股盈利可上升12%。

报告中称,渣打第三季业绩表现强劲,拨备前利润和收入都高于预期,包括净利息收入高于预期2%,成本符合预期,带动拨备前利润高过市场预期8%。信贷减值年化率维持在14个基点,而第三季没有显著回落,因此税前盈利大致符预期。

该行表示,渣打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在14.6%,对比市场预期为14.3%。管理层预期第四季将会有更多资本行动,该行预计为股份回购,同时仍在就竞购花旗亚洲零售资产进行谈判。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小摩:维持渣打集团增持评级 目标价68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