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贸大酒店携立兰酒庄举办美酒品鉴会

2021-11-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近日,北京国贸大酒店携手宁夏立兰酒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晚宴,众嘉宾也体验了一次舌尖上的 “宁夏风土之旅”。国贸大酒店侍酒师陈子瑞为现场的各位来宾带来了4款具有代表性的立兰酒庄葡萄酒,并从葡萄酒的原料产地、风味特性、挑选方式、饮用方式等多方面生动讲述品酒知识,同时,还为在场宾客介绍了历史悠久、别具一格的贺兰山葡萄酒文化。

据悉,立兰酒庄建于2013年,酒庄取名于立足贺兰山之意,葡萄园位于古西夏渠旁,便于取用古渠里流淌的黄河水。地处北纬38°的世界葡萄种植“黄金地带”,立兰酒庄依托地理优势,并积极相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将闽宁镇建设成美丽的葡萄园及高标准的葡萄酒产业园区。已建成高标准有机葡萄种植基地1600亩,葡萄品种有:赤霞珠、美乐、西拉、霞多丽、马瑟兰等,年产高品质葡萄酒40万瓶,主要品牌有:览翠、贺兰石等。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