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通车 同里古镇到轨交同里站只要12分钟

2021-11-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通车 同里古镇到轨交同里站只要12分钟

今天(11月1日),中车交通总部落户苏州吴江暨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工程通车仪式在苏州智轨同里停保场举行,工程的通车,使市民游客从同里古镇单程往返轨交同里站的公交出行时间从原先的至少40分钟降低到了12分钟。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区委书记李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顾一峰、董事长徐敏生出席活动。

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通车 同里古镇到轨交同里站只要12分钟

王国荣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中车交通总部落户吴江,既是全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合力打造世界顶尖产业集群和标志性产业链的重大战略举措,也使双方的友谊更进了一步。今天正式通车的T1示范线,将有效打通交通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方便海内外朋友更好地感知“世界同里”的独特魅力,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国荣表示,希望中车交通立足一流的专业技术、强大的创新发展实力,高水平运营T1示范线,在智能制造、绿色出行等领域,与吴江一道,谋划更多探索性、引领性、标志性项目。吴江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最舒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为中车交通打造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靓丽名片创造最优的环境。

徐敏生说,中车城市交通是中国中车(601766,股吧)集团成立后,第一家中车集团与地方国资、战略投资人合作发起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定位为国有资本投资的“试验田”、商业模式创新的“探路者”与中车品牌输出的“承载体”。中车城市交通将秉持“产业报国、实业兴邦”的理念,扎根吴江区,助力一体化,站在新的起点上,育先机、开新局,努力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通车 同里古镇到轨交同里站只要12分钟

据悉,吴江捷运系统T1示范线一期工程是吴江确定的第一条智能轨道快运系统,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个虚拟轨道中运量公共交通项目,重点解决了苏州轨交和千年古镇间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有效提升了国家级开发区的交通体验和“世界遗产”的旅游体验,实现了“智慧交通服务”与“人文自然景观”的交互融合、相得益彰。项目目前实行免费票价。

区领导王牟、张炳高、朱建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