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供不应求!消息称奔驰G 350或将上调售价 史上最贵2.0T

2021-11-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奔驰G级一直都是硬派SUV中的香饽饽,由于各种因素其在国内的终端价格水涨船高,落地价直奔250万+,如此高的价格注定是少数人的玩物。

不过,奔驰似乎也看到了人们在这方面的需求,于是推出了更加“亲民”的G 350,官方指导价为142.98万元,被誉为“史上最贵”2.0T。

近日,据易车网报道,由于持续的供不应求,奔驰G 350车型或将上调国内的指导售价,不过相应的配置也会进行上调。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奔驰G 350,官方指导价为142.98万元。上涨后,其官方指导价将达到161.88万,上涨幅度高达18.9万。

据悉,之所以涨价的原因,与该车持续供不应求有关。不过截至目前,官方暂未发布价格变动的相关消息,所以配置的变动暂不知晓。

作为奔驰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G 350与G500几乎没有差别。车辆采用了三幅式镂空饰条的格栅、经典的圆形头灯设计、发动机盖梯形转向灯等经典设计。而暗夜特别版车型还在部分细节上采用了黑色涂装。

动力方面,奔驰G 35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8.1秒。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新车的动力大幅下调,但是在越野性能还是没有缩水,该车依旧配备G级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把锁差速锁和低速四驱功能。

供不应求!消息称奔驰G 350或将上调售价 史上最贵2.0T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奔驰G级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