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步长制药(603858.SH):泸州步长与深蓝海医药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

2021-11-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步长制药(603858,股吧)(603858.SH)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泸州步长”)与郑州深蓝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蓝海医药”)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泸州步长委托深蓝海医药在国内GCP基地医院开展注射用重组人甲状旁腺素(1-84)治疗慢性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Ⅲ期临床研究。rhPTHⅢ期临床试验费用为1421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泸州步长与第三方签订技术服务合同,有利于扩大公司药品研发能力和范围,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公司药品临床试验的时间和成本,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