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商业快讯 | 杨钦富:做商业要用脑筋,也要洞人心

2021-11-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下午,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副首席执行官杨钦富在2021观点商业年会“未来机会”的主题讨论会中表示,我们做商业的一方面要用脑筋,而且也要洞人心,才能把商业做好。

他表示,说到怎么做资管,国家是一手抓经济,一手抓疫情,凯德商业是一手抓回报率,一手抓创新。“如果你现在要冲租金,就餐饮多一点、占比高,一楼都放新能源车,你的租金肯定没问题的。这是短期内的。”

“我们做资管的,要看三年,每三年都要调一轮,三年至少翻80%的面积,尤其是一楼的面积。我们自己凯德内部看占比为主,一楼、负一楼的销售占比和全场的坪效多少,租金占比是多少。”

他认为,从资管的角度,项目要把亮点做出来,把商户留下来。“我们的管理好,我们的客流好,我们团队也要理解自己周边的客户群。通常商场周边都是配住宅,每五年你的商场定位要跟着周边住宅的客户群一起成长。之前搬进来的时候是年轻人,过后生了孩子,他们的要求就不一样了,你要一直调。”

杨钦富举例称,有一些商场,比如哈尔滨的项目,周边都是大学,客户永远是青春的,你的定位就是永远保留青春状态,每个商场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到商场买的就是体验性的,或者看到马上就想买的。

资管一方面是靠数据,也是要看肉眼,做商业的一方面要用脑筋,而且也要洞人心,才能把商业做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