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能型”冷空气将横扫我国大部:局地狂降16℃ 要冻哭的节奏

2021-11-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冷空气,又要来了。

据中国天气报道,一股“全能型”冷空气将在本周中后期横扫我国大部地区,时间长、降温猛、携风带雨雪,并可能达到寒潮标准。

届时,北方气温普降10℃以上,东北将遭遇今冬首轮强降雪,华北或飘雪,分分钟冻哭的节奏

据悉,11月4日至7日,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5℃,局地16℃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10月中旬的寒潮,这次冷空气影响力可能更强,是今年下半年来影响我国范围最广泛的一股。

4日开始,冷空气率先影响新疆,之后大举东移南下将冷气一直吹到华南。受其影响,北方气温跌幅普遍超10℃,最大超过15℃,南方许多地方降幅也将达到10℃左右。

其中西北、东北等地气温震荡最明显,冷空气过境后,冷暖快速切换,将遭速冻如坠“冰窟”。

大家准备好秋裤了吗?

“全能型”冷空气将横扫我国大部:局地狂降16℃ 要冻哭的节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气温#冷空气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