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侯孝海担任山东景芝法定代表人 曾任山西汾酒董事

2021-11-02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11月2日讯,10月28日,记者从天眼查了解到,山东景芝白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已由来安贵变更为侯孝海。同时,山东景芝白酒有限公司主要成员也发生变更,监事王凤辉、执行董事兼经理来安贵从主要人员中退出。新增主要人员董事长侯孝海、副董事长刘全平、总经理张清程、监事林颖、董事薛金刚、魏强、曾申平、魏斌、刘木东。

侯孝海担任山东景芝法定代表人 曾任山西汾酒董事

此前,山西汾酒(600809,股吧)10月20日发布公告称,侯孝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侯孝海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侯孝海,男,1968年8月生。曾就职于北京首钢总公司,盖洛普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2001年加入华润雪花啤酒,历任华润雪花啤酒销售发展总监兼市场部、销售部总经理,贵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四川区域公司总经理等,曾任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