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产毫米波雷达首个国际订单正式出货

2021-11-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业内消息称,国产毫米波雷达于近日获得首个国际订单。据悉,供货方为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方为韩国怡来(Erae)公司,5年内计划装车量30万台,总金额近5亿元。10月13日,行易道科技顺利向韩方交付包括77GHz中程和近程毫米波雷达在内的首批产品。这是国内自主研发毫米波雷达企业首次获得国际汽车产业认可,实现乘用车前向雷达量产供货。

行易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是为主机厂两个乘用车型量产项目的ADAS系统展开功能定制化开发、工程适配和大规模量产准备。由行易道自主研发的77GHz 中程毫米波雷达和 77GHz 近程毫米波雷达支持上述乘用车型的 AEB(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检测)、RCTA(后方横穿交通预警)、DOW(开门预警)等功能,并将配合支持客户车型通过 ADAS 系统的功能安全 Asil-B认证和不同销售区域的 NCAP 5星测试。

国产毫米波雷达首个国际订单的背后,是行易道团队的辛苦付出。为了达到韩方客户严苛的技术和可靠性标准,配合其生产节奏,行易道科技派专人在韩国展开了长期严格的雷达功能测试。公司供应链、生产、销售和检测等部门也积极克服疫情时期出现的芯片短缺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芯片生产和交付流程。

行易道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捷博士在中关村(000931,股吧)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创新论坛这样说:“行易道科技的发展坚持两大原则:技术上的高标准和产品上的一致性,并且从研发、质量体系直到产线建设都予以贯彻,在雷达产品上凭借过硬的实力通过了中外多国认证,以良好的技术和品控获得外国客户信任。”

行易道科技是国内较早进行毫米波雷达研发的智能科技企业,始终坚持以全球先进标准为研发参照,以自研技术持续迭代产品,自2014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积累。通过本次国际性合作,行易道将获得更多宝贵的工程经验。同时,作为中国毫米波雷达产业技术积累所带来的一次市场表现的进步,对国内的同业者也会起到提振信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