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力现烤糕点 北京稻香村升级店内烘焙间

2021-11-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北京稻香村第十一营业部将原来的封闭制作间改为明厨亮灶的烘焙间,透过洁净明亮的玻璃,顾客就可以直观的看到现烤糕点的过程。

在门店升级过程中,北京稻香村尝试增设现烤区域。虽然今年的中秋节已经结束,但北京稻香村第十一营业部,为了丰富满足部分顾客的需求,现烤的鲜肉月饼和滇式云腿月饼依然保留了下来,让顾客在平常的日子里也能买到节日产品。

据了解,此次升级烘焙间共历时22天,从设计到施工,是一次非常快速的重装升级,也标志着老字号在尝试现烤烘焙与传统门店相结合时探索出了一个较为成熟的模式。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现烤糕点逐渐受到市场认可,并迎来了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老字号企业也应该跟上市场潮流,满足消费所需。售卖现烤糕点是产品和经营模式的双重突破,近期北京稻香村依托于传统门店推出店内烘焙间,目前已在工厂店、第十四营业部、南锣鼓巷烘焙专卖店等多家门店增设了现烤售卖,本周还将在北京稻香村大红门店内开设售卖手工鲜作糕点的烘焙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