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佳医疗:公司将在合适的时机开展康复医院连锁业务

2021-11-0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和佳医疗(300273)提问, 董秘,您好,南通和佳康养医院已运行许久,目前的运行符合公司的期望吗?公司可有复制此模式的计划,记得之前董事长说过,要做康复医疗界的“爱尔眼科(300015,股吧)(300015)”,就这一家医院肯定做不了康复医疗界的“爱尔眼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南通和佳康复医院探索和总结了康复疾病的最佳临床治疗路径、康复科室的管理运营、康复医生和治疗师培养等全套体系,在2021年10月16日毕马威发布的《中国社会办康复医疗50企业报告》中,南通和佳康复医院入选“领袖康复专科医院”名单,目前南通和佳康复医院已具备复制的基础和能力,公司将在合适的时机开展康复医院连锁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