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劳斯莱斯既视感!红旗全新MPV实车曝光 丰田埃尔法劲敌

2021-11-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红旗MPV的路试谍照。

照片显示,红旗MPV达到了中大型的车身尺寸,竖瀑式前脸极具豪车气场,红旗标志性的引擎盖红旗车标也没有缺席。

劳斯莱斯既视感!红旗全新MPV实车曝光 丰田埃尔法劲敌

随着此次路试谍照的亮相,意味着该车在一汽内部,已经开始了验证性小批量测试生产,距离该车正式亮相的日子也更近一步。

此前,该车的渲染图也已曝光,前脸为红旗家族性设计。新车内部代号是“C095”,定位对标车型为丰田埃尔法、别克GL8艾维亚级别的豪华MPV车型。

内部数据显示C095,年产能为2万辆,在一汽红旗内部不算做走量车型,主攻商务市场,以及满足公务出行,同时对家用车市场进行前期验证测试。

动力上会匹配2.0T发动机(横置功率版)+8AT变速器动力总成。发动机内部代号为CA4GC20TD-35,但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预计会超过HS7和H9所采用的2.0T,整体性能更强。

目前,一汽红旗共有L系、S系、H系和Q系四条分支品牌,除目前已经成熟的L系和H系外,S系也提上了日程,而此次曝光的MPV车型,就属于红旗Q系车型。随着红旗销量的攀升,其车型布局也将会更为完善丰富。

劳斯莱斯既视感!红旗全新MPV实车曝光 丰田埃尔法劲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红旗#MPV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