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流利说企业培训深受好评

2021-11-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企业来说,国际化发展是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目前,市场全球化趋势已定,无论是哪个行业,使用全球通用语言“英语”进行国际交流都很常见。因此,对于企业员工来讲,掌握英语已经成为一项必备技能。

遗憾的是,虽然很多员工持有英文等级证书,但由于传统学习特性,他们的能力一般局限于文字和写作上,口语相对较弱。而与外国伙伴的面对面交流中,口语却是最重要的部分,更是成功合作的“基础框架”。对此,流利说? (NYSE:LAIX)专门开发专业化的流利说? ·企业培训服务,以更科学的方法提升员工综合英语能力,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为各大企业国际交流保驾护航。

流利说? (NYSE:LAIX)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科技+教学”的创新模式,利用AI等技术辅助教学,多年来在业内外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截至2021年6月,流利说? (NYSE:LAIX)旗下产品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亿,服务175个国家和中国384个城市。

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流利说企业培训深受好评

在规模庞大的基础上,流利说? ·企业培训针对各类型企业员工,打造不同的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定级测试,流利说? (NYSE:LAIX)可以在5分钟的AI测评中精准了解员工目前英语水平,并将其等级直接与CSE、CEFR、TOEIC 等标准进行对接。这套评测系统以AI为基础,与美国权威教授合作,在听说读写方面进行全方位诊断,拥有更科学的评价体系。在掌握这些基础信息后,流利说? ·企业培训结合企业相关需求,为员工定制不同类型的英语培训方案。

在授课过程中,流利说? (NYSE:LAIX)不仅会根据员工不同的水平进行配置,还将根据员工不同岗位职责、不同应用场景进行模型配置或模拟练习。针对管理层,流利说? ·企业培训还有“线上+线下”的进阶版教学方案可供选择。而在内容方面,不仅有可以提升阅读能力的专业APP,还有支持精准打分,帮助提升口语能力的AI英语老师。

目前,流利说?(NYSE:LAIX)搭建的巨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已累积实现记录超39亿分钟的对话和537亿句录音,问题发现更精准,提升建议更有效。可以说,在这套培训机制的辅助下,企业的每一位员工、管理者都能得到适合自己水平、符合未来工作需求的定制化英语教学方案,有效增强阅读、写作、口语等能力,提升英语综合水平。

在学习过程中,流利说? ·企业培训会建立企业专属交流社群,构建员工集体学习氛围,增强其学习动力。根据培训进度,“班主任”会实时分析班内学员数据,课后讲解学习资料,辅导课上内容,鼓励并督促员工跟上学习进度,全方位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在整体项目结束后,流利说? (NYSE:LAIX)将出具一份总结报告,详细分析并提供未来发展建议,帮助企业了解相关信息。

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流利说企业培训深受好评

综合来看,这套由AI构建的定制化英语教学方案适用性极其广泛,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医药、汽车等行业。如今,流利说? ·企业培训已经为腾讯、京东、携程、字节跳动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英语培训服务,并取得了上千家合作企业的信任与好评。目前,已有超12000名员工结业后外派到世界各地进行工作,反馈均为良好,教学效果非常显著。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