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风语筑:衢州天王塔沉浸式艺术馆由公司旗下数字文旅运营品牌“放语空”负责运营

2021-11-0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风语筑(603466,股吧)(603466)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衢州天王塔沉浸式艺术馆是否由贵司运营?门票收入是否都归属贵司?该艺术馆的经营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衢州天王塔沉浸式艺术馆是风语筑全新打造的全景数字化沉浸、多维探索式交互的禅意艺术展示馆,该馆由公司旗下数字文旅运营品牌“放语空”负责运营。目前该馆已正式对外开放,并成为当地市民和游客休闲的文旅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利用VR、AR、XR等数字技术以沉浸式的方式对在地文化进行全新演绎和解读将成为文博、文旅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公司将持续创新,拓宽博物馆、艺术馆等文博体验场景的内涵与表现形式的边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